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黏黏黏黏

‘为什么讲话的时候两只手要放在头上?’男孩边开车不经意的瞄了女孩一眼。
‘因为我是包’说着,女孩又把双手架在头顶,鼓起了脸颊。
‘你啊~’男孩扬起了嘴角,空出一只在驾驶盘上的手捏了捏女孩的鼻子和红红的脸蛋。
女孩露出了痛苦的表情,殊不知她的心里在偷偷地笑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‘咕噜咕噜,’睡眼惺忪的女孩夹着男孩的枕头在沙发上赖着。
洁癖的男孩眼看自己的枕头被拿出来,好不生气 ‘喂!小姐!我的枕头。。。’
话还没说完,就被女孩嘟着嘴插话‘doh~我是无尾熊吗!咕噜咕噜~’
‘无尾熊就可以拿别人的枕头,还可以赖床是不是?’男孩好气又好笑。
‘我是无尾熊吗,咕噜咕噜~'女孩眯着眼,嘟着嘴,继续我行我素地饰演无尾熊。
‘啪!’男孩拍了拍女孩的屁股 ‘我就是喜欢欺负无尾熊怎样?’
‘咕噜咕噜咕噜!!!’女孩无尾熊式地哭着,男孩神气地笑着,他觉得自己赢了。
其实他不知道女孩在转移他的注意力,在哭哭的当儿顺便赖床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