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Domo要搬家了^^

今天,还是忙着找屋子.
看了无数间还是不满意后,抱着'不抱希望'的心情去看接下来这间.


屋主NG先生是个很Man却很有礼貌的人,
可能是因为有这样一位很有sense的屋主,
所以一进屋子就觉得很有品味~XD
再和亲爱的teng和piang慎重讨论,又再去看多一次后,
终于,决定了多毛和寿司水晶的新居~!!!(怎么听起来很怪?XD)

在离开的时候,我回头望了一眼未来邻居的家,
两副落了色的春联,熟眼却陌生.

我随口说:ei?这个跟阿豪家的一样叻.
teng:有咩?什么???
我:ei...?...

脑袋好像被重重的敲了一记,有点点痛,有点点晕晕的感觉,
有点点点点像电视剧里上演那种失忆症的人
"咚"一声突然重拾某个重要记忆的刹那.
不过只是点点点点而已啦 XD
嗯,我想起来了.
像某个沉睡了500年的怪兽睡到自然醒的片刻,
很沉重.
我知道命运又在开我玩笑了,把我带回这地方.
很高兴因为发现我真的忘记了;
很伤心因为发现忘记令我又想起了.
顿时也有种"雕栏玉砌应犹在,只是朱颜改"的感伤.
唉,感叹.

谢谢亲爱的teng,piang和see won不离不弃的陪伴我找房子,
对不起jenn toh,最近因为找房子很累的关系,
常常在面对问题的时候语气难免不好.

愿寿司水晶和多毛同居快乐^^

我们可不可能把房间变成这个样子啊?

然后墙壁漆这个~XD



...
好啦好拉...
不然这样咯,总可以了吧?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