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"人,活着是为了什么?'

"人,活着是为了什么?'
很common的问题,
很多人在问的问题,
也有很多不同的解答,
有的人在长眠的前一刻都在寻找着这个问题的答案.

最近功课多了,考试来了,
我的惰性却日益剧增,常常以各种理由来放纵自己.
越是看到这样的自己,心里越是着急却郁闷,
每次在心里对着自己大喊'不!!!'
可是身体却丝毫没有想实践的意愿.

回到之前那个问题,
我不是哲学家作家诗人,
这个问题我不会自己定义.
只是最近常常在想,
干嘛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呢?
越想,当然,就越累.

今天经过报摊想买份报纸,看到大标题我立刻放下报纸,
这个世界实在太丑陋了,再看我恐怕不敢再和人类接触了.
深吸一口气想想我的小孩们,
呼,这个世界还是美丽的^^


看完短片,当下我想去旅行,
就巴厘岛,好吗?^^

PS:上面的照片是跟babe们去desa parkcity拍的~
就...放爽!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