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

邂逅。篮板球先生

2013年2月25日
序。我们的故事开始了。

放工回到家,嘟嘟嘟嘟。。。电话响了。。。
剩下的故事让他来说吧。。。

好 丢 脸! 老天!
我不是嫁不出的老姑婆!
本小姐我的市价好得很!(不选择是我承认是我的错)
啊〜只希望没把这位先生吓坏就好。

之后的之后,我不喜欢回信息的个性也导致我和他慢慢 慢慢 慢慢的没了交集。

2013年5月2日
他说,他失恋了。
为爱付出那么多,到头来换来一场空,我懂。
工作还要承受恋爱带来的压力,这些日子一定很难熬吧?
。。。
阿忠曾经在我经历这一切的时候无条件地陪着我康复,
没有他我相信我走不出来。
好吧,就让我来当他的阿忠吧!
接了他的电话,听他把心里的不甘吐出来,
吐出来就没事了,加油吧孩子!


额。。。有磁性的声音是称赞吗?
我很man我知道啦,哈哈!

之后的之后,因为他我开始玩line,
原来line很好玩很可爱嘛!
按着一个个傻兔兔和笨熊熊的图片,我和他的对话渐渐堆叠起来。
他是个诗人,嘴巴甜到可以把树上的小鸟哄下来,
他说的很动听,但幸好我是22岁的成熟女性,
微笑后把信息都删除,
我已经不再相信甜言蜜语了,
就像我已经不再信仰爱情。

2013年5月31日
放假放假咯~去LEGOLAND与猛龙斗勇~嘿嘿~
一到JB,姨咪就说:“走!去TESCO!”
可以不要吗?
“不要去吓人好吗?”
“什么吓人?他很期待见到你也!”姨咪说。
是你很期待见到他吧?晕~
半推半就下我们还是去了,
我坐在他的店里脚却很想逃跑,
要说第一眼的印象吗?
我忙着想办法开溜,所以没注意看他(不要打我)
套用我阿姨的话吧,小眼睛,却是漂亮的单眼皮;
很令人羡慕的鼻子;有点不听话的头发;
不胖,但比我胖;不高,但比我高。

在我的努力不懈下终于逃跑成功!
结果姨咪竟然约了他晚上喝茶~
无地自容。。。
当然,一向慢热的我发挥沉默是金的美德,全程旁听。
他很会交际,思想很成熟,和我形成对比。
我想,我一定让他留下木纳沉闷的坏印象吧?
也好啦~他也走完失恋的过渡期了,我也该功成身退了~
叮咚,line响了,他约我单独去吃午餐?
额。。。不会吧?

2013年6月2号
我和他的第一次"约会"~
白衬衫配搭高腰短裤,姨咪总是要限制我衣服的颜色。
到了Tesco,和他下去楼下的kfc吃午餐,
蓝色衬衫显得他看来比较年轻。
姨咪一直打电话来,不许我喝汽水,要我照顾身体,
晕阿~我又不是小宝宝~
后来我们聊了很多很多~
我也不太记得内容了,家庭事业理想。。。
几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。
笑笑,再见,我没有回头的走了。
还会再见吗?我不知道。
电台里传来这首歌,

依依不舍,舍不得,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,
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之是你借给我的。。。

2013年6月4号
我22岁啦!
今年幸运的还是收到很多祝福,礼物和惊喜~
明年应该就没有这些待遇了吧?
人越老就越不想过生日,我终于领悟这句话了。
我的邮箱里收到一份可爱的礼物,
很好听吧^^真挚的歌声自然就会很动人。
他都这样骗女孩子的吧?哈哈~高招高招~
但对我不受用,嘿嘿~
真的谢谢啦~

2013年6月11日
“人的心念就像是一块磁铁,越是散发什么样的想法,越会把想象的东西具现在你的面前。其实是潜意识已经获得你心念里的信息,它会在你不知不觉中指使你的身体去遇见你心念里的事情。今天我上了一课,真的好开心^^”
不要怀疑,为我上了一课我的老师就是亲爱的"篮板球先生"。

2013年7月18日
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?

是什么让两条相隔542公里的平行线交集?

我也希望能快点找到你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旨意是什么,

好想快一点知道答案~ 





2013年7月19日凌晨4点零3分,
熬夜让我心里有种匪夷所思的感觉。
今天是距离你失恋后的两个月,
而认识你只是5个月前的一个好友请求,
是什么让我想对一个这样的朋友诉说心里的矛盾呢,太奇怪了。
奇怪到我不知道我现在在打什么了,哈哈。
今天的你会是怀抱怎么样的心情呢?

这座城市就快要醒来,想带你去看天刚亮的海:)

2013年7月20日
他问,严格来说,我们还没正式稳定的在一起吧?
额。。。严格来说。。。我觉得我们。。。只是网友吧?哈。
爱胡思乱想的我总是害怕哪天你发现我并不如你想象中的美好,
你总是温柔的安慰着,说要对自己有信心。
他说,
“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这样的,是因为你还没遇见对的人,
那怎么做呢?有句话叫缘分。
缘分怎么安排我们就怎么去走,
或多或少会有些小插曲但人生没有挫折哪来的成长,和美丽的彩虹。”
在一首歌的时间后想通了,我只需要扮演好网友的角色,
其他的,交给命运老先生来安排就行了!

2013年7月21日
你的理想总是让我好倾佩,好仰慕,
对现在的我来说就像星星一样遥不可及。
当我28岁的时候是不是也能和你有一样的成就呢?
5年后你我的理想可不可能实现?
一起用时间揭开这个谜题吧^^
今天的我好困好眼睡,已经神智不清了,
但只想听你的声音,多一下下就好,就一下下。。。

2013年7月22日凌晨2点零3分,
你已经睡了吧?怎么还起来回我的信息?
我猪头,早知就等到明天早上才发。
我一定让你很失望吧?说好的旅行就快要泡汤了,我也很失望。
你一句简单的话让我的心立刻温暖起来,让我感受到你的认真和在乎。
无论结局能不能去成,但此刻的我已经觉得很满足很满足了。
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很不成熟?你睡着了还信息你,
我不是故意吵醒你的,不知道会吵醒你,
不动比动的力量强大,
原谅我还不够沉稳,我会努力当个更好的女人!
而不是谁的麻烦或负担。

2013年7月22日 下午一点半
我吃不下午餐,
今天kha hin全身抽绪,抱着他的我心好痛好冷,
好好的一个孩子怎么会这样?

为了要把累积了一整天的负能量发泄出去,所以我放工后瞒着家人走路回家。
呼,真的好舒服。
11点了,想睡了,你应该还在忙吧?
打开fb看见你写的我爱你,宝贝,虽然平时和babe们也经常说爱你,
但还是忍不住笑了。
我好想对你说我想你,但没勇气的猪头比较适合默默地滚回去睡觉。

2013年7月23日
盖下了电话,听到你疲惫的声音,我笑了。
觉得,很可爱^^
宝贝宝贝,你总是这样轻轻的唤着,
我也假假听不见地让它飘过。
希望星期四真的能去找你:)

打报告去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