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我也有爱你

今天,浩浩的眼泪滴在了我的心底。

“你不乖!”他指向我,我却没有注意到他眼里酝酿的薄雾。
“你才不乖!”火苗被轻轻点燃,不解为何平时听话的浩浩会作反。反射性的指回他,
我提高了声量,”吴浩辰!坐回去你的位子!“
嘴角一弯,豆大般的泪珠夺眶了,”你不乖你不乖!teacher elaine不乖!“那倔强的小手指还是停在半空中,像充满责备的矛头指着我。

当下,我有当头棒喝的感觉。

另一个老师把他抱到了角落,好让我能继续教课,
但我的心一直系着在角落抽泣的浩浩,眼睛总忍不住往他的方向偷瞄。
结束了我的课,角落传来的抽泣声还没停。

”浩辰,来。“我在课室的另一角轻声呼唤他。
他犹豫了半响,才连爬带走的朝我过来。
”浩浩,为什么刚才你不要坐回你的位子?“我把他抱到了腿上,轻抚他的光头。
他没说,只是断断续续地发出”呜呜呜"的声音。
“你不听话就没有人喜欢你了,没有人爱你了,知道吗?”我擦去他脸上的泪痕,还有那两挂鼻涕。
“我有爱teacher elaine,"他望着地上,眼泪滴在我的手心。
我的心狠狠地楸了一下。

很多爱,我们不会表达。
也许相处久了,熟了,
无形间你对待一个很爱的人会变得没那么好,
脾气开始现形,语气变得没那么温柔。

浩浩,我也有爱你,很多很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