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发烧.记

被恶梦惊醒,结果身体烫烫,头重重,我就这样发烧了...
第一次生病没有至亲在身边陪伴,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,也没有想象的失落.
电话震动了几下,是我们与生俱来的默契,我的三央阿莲打来了~
接着收到的几封短信,还有fb上的问候,housemate的关心和照顾...
最后是我家的妈妈,post了一首超级感动的歌...
喂啊!!!是要逼到我哭才甘愿是吗?(>.<)
虽然很感动很幸福,不过健康还是比什么都重要~!!!
大家要多喝水,多睡觉,少对电脑啊,
生病真的很辛苦的,不舒服的感觉严重不好受~
分享jenn toh share的这一首歌,
妈,你也是我的宝贝(哭)T^T